求大神指点,菜鸟表示感谢!

初学者一名,看了一些sql方面的书,总是开头部分还能看下去(数据库发展历史和定义啊什么的),到后来关于技术方面的东西看着看着脑袋里就成浆糊了,百度/谷歌搜索出来的东西有太杂乱(看来看去也没有头绪),那位大神可否帮忙整理下入门级的学习方式,推荐几本书籍或者视频什么的,网络上谁出的视频教程比较好啊,不知道各位牛人在初学的时候有没有这种感觉,先谢谢啦!
...全文
1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Rui888 201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多上论坛,把看不懂的问题,提出来,大家会帮你回答的。 这样,就不会因为一点看不懂,就看不下去了哈。
LongRui888 2013-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本书挺好的,你可以下载电子书看看: SQL Server 2008实战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zizaichuanshangyue/6208649
--小F-- 2013-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从最开始的简单SQL语句开始学起 到后面写复杂点的语句 再到后面学习点优化这些 再到后面再学习点其他的

11,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