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高手、大虾帮忙!菜鸟求教

las5353605 2013-11-25 04:29:26
最近在做项目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有四个条件:部门、类别、层次、年级
假如部门有100个,类别有20个,层次有10个,年级有10个,四个条件都不选,那我在后台用HTML拼写table
产生100*20*10*10=20000条数据,让用户填写金额。如果金额被填写了,或者被修改了就
将这一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其他的19999条不保存。当用户第二次打开页面的时候显示20000条记录
其中数据库中的那一条数据绑定到相应的位置,请问这一条这么找到他相应的位置。
如果问题没有描述的清楚我在补充,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全文
152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银-魂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第二次打开时先读取第一次的搜索条件值,读取数据,然后按照修改时间倒叙,最上面的应该就是你要找的数据。 如果你想要更加正规点的话,个人感觉还是需要子类,或者新建一个表,表里建一个username或者ID跟这个表里的username或者ID关联,再在原表里面加一个标识值,用来记录是否有修改,等你修改时,更新这个标识值,并插入新表数据,第二次读取先判断标识值,有就绑定新表数据,或者两表试图。
md5e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去说服客户,不是客户想怎样就能怎么样的,IE处理200条记录就很慢了,更别说2000条
引用 9 楼 las53536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uchaolin 的回复:] 你这样给人去填,不是很蛋疼吗?流行做法参数邮箱中的附件上传,用户手动添加每一条记录
流行做法是不错 但是现在用户就是想这样,他如果四个条件都选的话,就出来一条记录,进行填写, 如果第二次打开页面,这条填写的记录,应该绑定到20000条记录的哪个位置 [/quote]
las5353605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las53536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as53536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las5353605 的回复:] 最近在做项目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有四个条件:部门、类别、层次、年级 假如部门有100个,类别有20个,层次有10个,年级有10个,四个条件都不选,那我在后台用HTML拼写table 产生100*20*10*10=20000条数据,让用户填写金额。如果金额被填写了,或者被修改了就 将这一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其他的19999条不保存。当用户第二次打开页面的时候显示20000条记录 其中数据库中的那一条数据绑定到相应的位置,请问这一条这么找到他相应的位置。 如果问题没有描述的清楚我在补充,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父级,父级是什么,子集是什么,来一个字段进行标识![/quote] 没有什么父级、子集的 [/quote] 你可以给他想象是书级结构,你的表设计有问题![/quote] 不会吧,牵扯到表设计那就麻烦了啊 [/quote] 你这要绑定数据,当然牵扯到设计了,! 我看你的描述,那就是父级下面有子集把? 如果嫌麻烦的话!你可以看看上楼的回复![/quote] 数据库不是我设计的,在不改数据库的前提下,还有什么办法实现这种效果么
las5353605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liuchaolin 的回复:
你这样给人去填,不是很蛋疼吗?流行做法参数邮箱中的附件上传,用户手动添加每一条记录
流行做法是不错 但是现在用户就是想这样,他如果四个条件都选的话,就出来一条记录,进行填写, 如果第二次打开页面,这条填写的记录,应该绑定到20000条记录的哪个位置
Im_Sorry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las53536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as53536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las5353605 的回复:] 最近在做项目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有四个条件:部门、类别、层次、年级 假如部门有100个,类别有20个,层次有10个,年级有10个,四个条件都不选,那我在后台用HTML拼写table 产生100*20*10*10=20000条数据,让用户填写金额。如果金额被填写了,或者被修改了就 将这一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其他的19999条不保存。当用户第二次打开页面的时候显示20000条记录 其中数据库中的那一条数据绑定到相应的位置,请问这一条这么找到他相应的位置。 如果问题没有描述的清楚我在补充,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父级,父级是什么,子集是什么,来一个字段进行标识![/quote] 没有什么父级、子集的 [/quote] 你可以给他想象是书级结构,你的表设计有问题![/quote] 不会吧,牵扯到表设计那就麻烦了啊 [/quote] 你这要绑定数据,当然牵扯到设计了,! 我看你的描述,那就是父级下面有子集把? 如果嫌麻烦的话!你可以看看上楼的回复!
las5353605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las53536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las5353605 的回复:] 最近在做项目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有四个条件:部门、类别、层次、年级 假如部门有100个,类别有20个,层次有10个,年级有10个,四个条件都不选,那我在后台用HTML拼写table 产生100*20*10*10=20000条数据,让用户填写金额。如果金额被填写了,或者被修改了就 将这一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其他的19999条不保存。当用户第二次打开页面的时候显示20000条记录 其中数据库中的那一条数据绑定到相应的位置,请问这一条这么找到他相应的位置。 如果问题没有描述的清楚我在补充,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父级,父级是什么,子集是什么,来一个字段进行标识![/quote] 没有什么父级、子集的 [/quote] 你可以给他想象是书级结构,你的表设计有问题![/quote] 不会吧,牵扯到表设计那就麻烦了啊
md5e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样给人去填,不是很蛋疼吗?流行做法参数邮箱中的附件上传,用户手动添加每一条记录
las5353605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主要的为那保持的一条数据读出来显示的时候,绑定到相应的位置 @双人旁
Im_Sorry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as535360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las5353605 的回复:] 最近在做项目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有四个条件:部门、类别、层次、年级 假如部门有100个,类别有20个,层次有10个,年级有10个,四个条件都不选,那我在后台用HTML拼写table 产生100*20*10*10=20000条数据,让用户填写金额。如果金额被填写了,或者被修改了就 将这一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其他的19999条不保存。当用户第二次打开页面的时候显示20000条记录 其中数据库中的那一条数据绑定到相应的位置,请问这一条这么找到他相应的位置。 如果问题没有描述的清楚我在补充,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父级,父级是什么,子集是什么,来一个字段进行标识![/quote] 没有什么父级、子集的 [/quote] 你可以给他想象是书级结构,你的表设计有问题!
las5353605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ou306010849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las5353605 的回复:] 最近在做项目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有四个条件:部门、类别、层次、年级 假如部门有100个,类别有20个,层次有10个,年级有10个,四个条件都不选,那我在后台用HTML拼写table 产生100*20*10*10=20000条数据,让用户填写金额。如果金额被填写了,或者被修改了就 将这一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其他的19999条不保存。当用户第二次打开页面的时候显示20000条记录 其中数据库中的那一条数据绑定到相应的位置,请问这一条这么找到他相应的位置。 如果问题没有描述的清楚我在补充,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父级,父级是什么,子集是什么,来一个字段进行标识![/quote] 没有什么父级、子集的
Im_Sorry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as5353605 的回复:
最近在做项目遇到一个这样的问题,有四个条件:部门、类别、层次、年级 假如部门有100个,类别有20个,层次有10个,年级有10个,四个条件都不选,那我在后台用HTML拼写table 产生100*20*10*10=20000条数据,让用户填写金额。如果金额被填写了,或者被修改了就 将这一条数据保存到数据库,其他的19999条不保存。当用户第二次打开页面的时候显示20000条记录 其中数据库中的那一条数据绑定到相应的位置,请问这一条这么找到他相应的位置。 如果问题没有描述的清楚我在补充,求各位大哥帮帮忙!
父级,父级是什么,子集是什么,来一个字段进行标识!
las5353605 2013-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头疼了一下午了,求大神解惑。感激不尽!!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