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系统缓慢,问题比较多,怎么定位问题呢

factfinder 2013-11-28 02:31:18
美国bluestripe公司提出的全新的解决方案FactFinder方案是全球第一个提出APM2.0的公司,FactFinder方案能自动识别业务系统,制动搜索**,全天24小时监控,问题根源分析 ,性能基准和预测公司中文网址 www.bluestripe.com.cn ,BlueStripe蓝带业务系统性能监控管理解决方案 使用了TransactionLink和AppSmart专利技术给IT运维人员应用支和持团队以有价值工具,不管在他们的应用构架内运行着一个应用业务或者成千上万的应用业务,FactFinder 都能够帮助他们更快、更容易地理解这些应用业务。让IT运维团队很容易的知道每个业务系统的组成;知道所有程序下一个执行环节在哪里;知道所有程序在哪里花费计算时间并且知道其原因,进而提升业务系统IT运维管理水平
...全文
30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jdz8 2015-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升级,软件更新。
magang8668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蓝带业务系统性能监控平台可以帮助您解决业务系统慢的问题
d阿萨德哇 201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360就可以解决了
不要说算了 2013-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能是软件和硬件两方面的综合原因,应该先排除软件问题,在来定位硬件问题,一般可能有散热问题、主板问题。

1,1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基于IBM云计算的开发技术,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云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