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BaaS云服务吗?比如parse.com

loveinter99 2013-12-03 06:40:02

BaaS服务,国外很火的概念了。国内就我所知似乎也有不少公司在用。基于这些Baas服务,可以很快地开发一个App,对于中小团队相当有用。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在使用?稳定性如何?


BaaS也就是所谓Backend as a service,通常包括用户管理,消息推送,文件和数据存储和SNS组件等模块。parse.com是facebook收购了,其他比较有名的有stackmob,backendless等。

国内最早应该是bomb,不过挺久没更新了。还有相对更成熟的avoscloud,基本都是仿parse的。

avoscloud覆盖了数据存储,文件存储,消息推送,用户帐号系统,SNS组件,云代码甚至应用统计等主要功能,基本是覆盖了移动应用开发的所有方面,而且做到了每周更新,也有不少基于它的App上线了。

百度也有个frontia,不过好像用的人大多数是使用它的推送或者sns组件。
...全文
40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iao 2014-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最近还在跟踪研究Bass吗?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