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调MQI问题

lou1788 2013-12-06 02:00:15
如果安装了MQ的客户端,则调用成功,否则调用失败!以下两种调用方法都试过,
方法一:调用ACTIVEX
li_result=MQS.ConnectToNewObject("MQAX200.MqSession") // see note 1,Connection to the ActiveX
messagebox('ConnectToNewObject MQAX200',li_result)
...
方法二:调用mqic32.dll
subroutine MQCONN(string QMgrName, ref long Hconn,ref long CompCode,ref long Reason ) Library "mqic32.DLL" Alias FOR "MQCONNstd@16"
...
请问不安装客户端,PB可以调用MQI吗?
...全文
4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哈喽呵呵 2014-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做这些软件不吃香了
DeluxWorld 201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实在不行,你可以尝试做一个协议适配器。放在MQ和PB系统之间。 适配器语言可自行选择,如JAVA。 供参考。
DeluxWorld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吧,没搞过。PB应该也封装了对MQ操作的API, 或者是其他方式调用。
lou1788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个项目要通过PB调MQ,如果每台电脑都要装客户端,非常的麻烦,最好是不用安装MQ 的客户端,拷贝几个动态库,环境变量配置一下,就能调用就最好了。 我自己的电脑是装了MQ的客户端,pb调用MQ程序测试通过了,换了没有安装MQ客户端的电脑,就不行。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