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中使用Lua脚本require模块的问题

beyond702 2013-12-09 03:48:52
Android中使用Lua脚本网上有很多相关的帖子,这方面没有什么问题。
在res/raw/目录下有两个lua脚本,main.lua和mod.lua,在java代码中调用脚本main.lua,在main.lua中需要使用mod.lua中提供的函数,所以需要require("mod.lua"),但是总是失败,根本找不到mod.lua这个文件。

如果把mod.lua拷贝到/mnt/sdcard/目录下,在main.lua中使用dofile("/mnt/sdcard/mod.lua")语句的话是可以的,看来是lua的文件搜索路径问题,要么找到文件的绝对路径,要么需要设置lua文件搜索路径。

在网上查了好长时间都没有这方面的信息,不知道大家谁遇到过这类问题可以提供点帮助,谢谢!
另外,本人都Android Java方面不是太了解。
...全文
1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yond702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个,没人知道吗?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