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 这是什么原因?谢谢

afu3280 2013-12-10 05:51:27
本人新学的,原来的程序员走了,加了一个查询内容,输入内容点击查询出现错误,不知什么原因?希望能够帮忙分析一下。谢谢!!错误界面如下:

列名 'tsr_sfzh_str' 无效。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Exception: 列名 'tsr_sfzh_str' 无效。

源错误:


行 228: condition.Equals.Add("ts_clfs", ddl_clfs.SelectedValue);
行 229: }
行 230: ViewCompliantformCollection list = viewCompliantformService.GetByCondition(condition, "ts_bh"); //"ts_tssj desc");//.GetAll("lrsj");
行 231: GridView1.DataSource = list;
行 232: GridView1.DataBind();

我加的代码如下:

if (txt_tsrsfzh.Text.Trim() != string.Empty)
{
condition.Like.Add("tsr_sfzh_str", "%" + txt_tsrsfzh.Text.Trim() + "%");
}

行230
ViewCompliantformCollection list = viewCompliantformService.GetByCondition(condition, "ts_bh"); //"ts_tssj desc");//.GetAll("lrsj");
GridView1.DataSource = list;
GridView1.DataBind();
...全文
1023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卖水果的net 201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Exception: 列名 'tsr_sfzh_str' 无效。
afu3280 201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问题已经找到了。
小猪八Q 201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检查下代码,或者获取到执行sql的地方,加个断点,看看执行时,得到的sql语句是什么,放到数据库中看看能否执行成功
q107770540 201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数据库表中有tsr_sfzh_str这一列么?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