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6.6的target server报错

a513628101 2013-12-10 09:11:27
大家好,我现在用vxworks6.6,就是csdn上
http://bbs.eeworld.com.cn/thread-143494-1-1.html下载下来的intel的那个版本,我在虚拟机里,建立 targetserver,老是报错。
错误如下: Error: loading core symbol table :status= 0xe0004
Error:unable to load
麻烦指教下,我的虚拟机跑起来了,我想用调试的应用程序时,配置ftp server老是 出错,按照网上提供的那个解决办法也不行。
...全文
35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513628101 2014-0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好,今天客户的bsp到了,我成功的加载了内核,但是配置的target server 老是连不上,觉得是使怎么回事呀
码农老李 2013-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你的boot line没有传到vxWorks,vxWOrks起来load不了符号表
a513628101 201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又想了一下,我出错估计是我的bootloader的问题,我用的是tornado的bootloader加载的内核镜像,我按网上那个vxworks6.6在虚拟机移植那个帖子移植的,我的bootloader报错,我估计就是tornado2.2 环境下的bsp做的bootloader可以通过ftpserver下载内核镜像,但是 workbench 3.3 却并不能配置target server 与tornado2.2 开发环境下的bootloader通信,求有过移植经验的大神指导下。
vvcvvcvvcvvc 2013-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你的虚拟机怎么跑起来的啊?
我按照文档操作之后可以启动bootloader,但是修改启动配置时,提示“NOTE:Bootline not saved to NVRAM”,导致每次启动时需要都要重新修改;而且每次手动改完后FTP加载镜像时也会出错:

我参考的文档地址: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OeknHZM4JgfwNlmPUOZh21VZ4uxCGv7H46uuYBRDRzskUKrYs-ArwvVQj1q78oUaa10-np9fOV5OPK2kLeXddrJDrbCrUDaV0CVQUZ32hPO

跪求大神指教!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