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转让VFP软件源代码及相关问题

prglc 2013-12-19 10:15:31
请教:转让VFP软件源代码及相关问题
2000年动手用VFP开发会计软件,2006年完工并开始出售,开发期历时6年,软件堪称精品,用户口碑极好,在同类产品中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曾有用户放弃了已购时间不长的大品牌产品而改用本软件。由于本人年龄问题,再继续往下干已力不从心,想把这个软件转让出去,接手公司可以立即投入运营。由于现在使用VFP语言编写程序的越来越少,不知我这个软件能否转的出去?在哪儿可以发布转让信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恳请大家给予指点。万分感谢。
附注1、转让内容包括软件的源代码、开发工具、外购商业组件、注册商标、与商标匹配的域名、网站、论坛等。低价转让,提供一年的技术支持。
附注2、软件使用VFP语言编写、DBF表存储数据,包括会计核算、会计报表两个部分,运行十分稳定,基本上不需要售后服务,多项功能在同类产品中属于首创,有国家版权局的著作权登记证书和北京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报告。
附注3、日常出售软件是以公司名义进行的,从2006年开始销售至今,很少进行宣传推广,新用户一般都是老用户推介而来。
...全文
1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glc 201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说出了难以转让的关键。 非常感谢您,谢谢版主。
十豆三 201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需要懂会计业务。 2、需要懂VFP。 这2个条件的人越来越少。 可能懂这2个条件的人已有相应产品。
十豆三 2013-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不太好出手呀

2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非技术问题的乐园
数据库数据库架构数据库开发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