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编译maven项目老是编译出错,求解

JohnsonEE 2013-12-27 09:57:19
每天早上,用svn更新完代码,便打开eclipse,准备工作。但是eclipse编译maven项目老是编译不过,出异常,然后eclipse又会自动重新再编译,然后又碰到异常,这样无限循环……但是关闭自动编译的话,新改动的代码就无法被其他项目引用……
本人工作不到一年时间,对maven的使用不是很熟悉,特别是eclipse的maven插件更是不熟悉。每次编译会出现的异常:
Build errors for TecApi2; org.apache.maven.lifecycle.LifecycleExecutionException: Failed to execute goal org.apache.maven.plugins:maven-compiler-plugin:2.0.2:compile (default-compile) on project TecApi2: Compilation failure

TecApi2是我的项目名称,对于这个异常,小弟无从下手,求前辈指导!
...全文
5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hnsonEE 201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高手指导吗?
东方项天 201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自动编译就会出现错误提示,原因是eclipse自动编译和maven的编译是两套,有个优先级的问题。 解决办法是:选择工程的java build path中的order and export选项签,通过up 和down来调整maven dependencies和jre system library的先后顺序。 注:order就是使用class的顺序(因为可能出现class同名的情况) export就是把用到的一些的lib和project同时发布. 另外帮我看看我的帖子,有个问题看看能不能帮我解决 http://bbs.csdn.net/topics/390682125 Eclipse在线安装路径:http://m2eclipse.sonatype.org/sites/m2e-extras搜索不到??
JohnsonEE 2013-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这该如何解决呢
tony4geek 2013-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