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通过“设置默认首页”来解决zend framework框架的网站上传到虚拟空间无法访问的问题?

白菜帮主 2013-12-28 07:31:01
如题。
用zend framework框架建了一个PHP网站,上传到西部数码的虚拟主机。
由于虚拟主机的web目录无法由用户依据需要进行再设置,所以只能将网站的所有文件发布到虚拟主机的指定web目录下。
这就产生一个问题:用zend framework框架做的网站,其web目录只能对应网站的public文件夹,其他文件和文件夹要位于web目录之外,即与web目录是平行的关系。而虚拟主机满足不了zend framework架构的要求,所以只能将网站的所有文件都发布到虚拟主机指定的web目录下。
由于主文件index.php位于public文件夹下,而不是位于web根目录下,所以在访问网站的时候,提示找不到主页或主页打不开。
网上给出最多的解决办法是修改.htaccess文件。但总觉得有些繁琐,我曾按照网上的说法尝试过,但没能妥善解决我的问题。
后来我发现:我的主机提供商在虚拟主机管理上有一项“设置默认首页”的功能,我将我的首页由原来默认的index.php修改成了/public/index.php,经过这一改,我的网站首页现在可以正常显示了。
由于我刚接触zend framework框架开发,对更深层次的技术并不了解,所以不知道经过这样设置之后是否能真正解决日后网站的正常访问,所以提出来请大家给些意见或者知道,在此先谢过啦!
...全文
31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xu403298702 2014-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这么说zendframework真的很强大,所以对主机要求比较高,说实话这个框架我很喜欢,功能绝对强大,只是做一般网站浪费了,大材小用了,建议用其他框架使用,我目前用tp,ci,后来发现ci缓存问题放弃了,自己结合smarty写了一个mvc的框架,用了夜蛮爽的
u010291263 2014-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要在htaccess文件设置要怎么弄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
白菜帮主 2014-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PHP的framework的版面真的不够活跃,难道是懂框架的高手都不屑这里吗?可惜了这个板块.... 失望,结贴!
白菜帮主 2014-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uzuning 的回复:
没有用过 zend framework,也没打算用 看了你的描述,就更不能用了 如果你的描述是正确的话,那么这个框架就没有可取之处了,建议你也不要用了
zend framework虽然庞大难学,但也不至于无可取之处。其实PHP开发的项目中,兼用zend framework框架的大公司也并不在少数。技术这东西,不能绝对的标上孰优孰劣的标签,每一种技术都有他的长处与不足,使用上互为弥补在业界里并不少见。 既然想学习这个框架就不想半途而废,CSDN里高手确实不少,但愿意关注这种小儿科问题的高手却少之又少,非常感谢斑竹能抽出时间为我道出对问题的个人感言,谢谢。 继续等待其他见解...
xuzuning 201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用过 zend framework,也没打算用 看了你的描述,就更不能用了 如果你的描述是正确的话,那么这个框架就没有可取之处了,建议你也不要用了
白菜帮主 2013-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我就不信没人回答
白菜帮主 201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复杂吗?怎么没有英雄出手呢?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4,2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