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关于oracle数据库备份的一些问题

看不清梦想 2014-01-15 10:33:14
@echo off
set hh=%time:~0,2%
if/i%hh%LSS 10 (set hh=0%time:~1,1%)
set rq=%DATE:~0,4%%DATE:~5,2%%DATE:~8,2%
set sj=%hh%%TIME:~3,2%%TIME:~6,2%
set wjm=%yh%%rq%%sj%
exp jdydzf/11111@orcl file=E:/%wjm%.dmp log=E:/123.log grants=n
exit
以上代码可以实现oracle数据库备份,但是有一个问题:生成的dmp文件的确是以日期命名的,但是后面的log日志的命名,我如果把123改成参数的形式%wjm%(即改成和dmp文件一样以日期命名)上面这段代码就会失效。
求教:
1,为什么上面123.log不能改成%wjm%.log?(因为我一定要实现以日期命名这个log日志)
2,上面这段代码虽然有效果,可以实现备份。但是在运行的时候也有报错误:'if' is not recognized as an internal or external command,operable program or batch file.
3,这也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怎么实现按日期删除这些备份文件,即只保存最近7天的数据备份,其余的删除,同样也是用上面dos命令的形式实现,请问我该怎么写?

问题有点多,但我也是急,希望各位大神不吝赐教!
...全文
6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lele088 2014-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日志不需要太大地方,不用分开 2、不知道 3、dos的不熟 shell还会 所以占个位,以待高手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