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vc自己编一个类似开发环境的程序需要什么知识?

chinatjlzy 2014-02-02 02:36:13
本人的工作内容是通过vc编一些小的通信测试程序,功能组成基本很固定,只是有少许细节及协议不同。

求教通过什么手段,能把这些相同的功能抽象出来形成一个模块,然后弄成一个类似开发环境的程序,使用者通过开发环境就能自己配置所需要的功能模块,形成一个新的测试程序。
如图所示,右侧有一些功能模块,使用者只需要把用到的模块拖到工作区,形成信号及数据的链接关系,即可完成一个程序的配置。

技术水平有限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方式实现这种类似与LabView的开发环境,谢谢。

...全文
43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是本版版主 此帖已多日无人关注 请您及时结帖 如您认为问题没有解决可按无满意结帖处理 另外本版设置了疑难问题汇总帖 并已在版面置顶 相关规定其帖子中有说明 您可以根据规定提交您帖子的链接 如您目前不想结帖只需回帖说明 我们会删除此结帖通知 见此回复三日内无回应 我们将强制结帖 相关规定详见界面界面版关于版主结帖工作的具体办法
worldy 2014-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参数界面用于设定参数,可能按键或合理的逻辑用于调用方法
chinatjlzy 2014-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年好, 自己顶下~
schlafenhamster 2014-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 向导 程序
threenewbee 2014-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3484/Screen-Designer-Classes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6607/CDiagramEditor-DIY-vector-and-dialog-editor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