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新版本Victor串口控件,解决兼容问题,支持5.0到XE5全系列C++ Builder版本

std::coding::peasant 2014-02-07 10:20:57
加精
发布新版本串口控件
http://www.cppfans.com/victorcomm/

2014年02月06日发布控件的重要更新版本:
Victor 串口控件 1.5.0.2 版本 (包含64位和32位VCL),适用于C++ Builder XE5/XE4/XE3。
Victor 串口控件 1.5.0.2 版本 (32位VCL),适用于C++ Builder XE2/XE/2010/2009/2007。
Victor 串口控件 1.3.3.6 版本 (32位VCL),适用于C++ Builder 6.0/5.0

此次主要的更新内容:
1. 增加 XE3, XE4, XE5 版本的支持,增加支持 64 位程序
2. 加强控件的兼容性,包括各种常见的USB接口转接的串口设备,排除以往控件可能出现的锁死、处理器使用率过高、蓝屏等现象。
...全文
2199 3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洪武2014 201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1 楼 a23876391 的回复:
一开始也是用victor!发现经常蓝屏!后来换成了Cport!
2年了
qq_30422087 2016-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的控件,顶起来
hongss 2015-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读取有问题啊,返回37 BufferLength的字符串,很大几率被读成两端,甚至三段,比如1+36,2+35,17+20这样的,还有1+18+18这样的。 非得用Windows消息来触发才能读取完整么?
kill7139 201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剛好可以使用 鼎鼎鼎~~~ 給大大讚 ^^
朝花夕拾2018 2014-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ybchen 的回复:] 2014年02月06日发布控件的重要更新版本: Victor 串口控件 1.5.0.2 版本 (包含64位和32位VCL),适用于C++ Builder XE5/XE4/XE3。 此次主要的更新内容: 1. 增加 XE3, XE4, XE5 版本的支持,增加支持 64 位程序 ======================================================== XE7 下编译通不过啊。啥时候提供XE7版本的啊?
心无大志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的时候报错啊
无名剑气 2014-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LZ,先收藏了, 不过LZ用的都高版本的 7Z 压缩包然后改成 RAR 后缀 低版本的 WinRAR 解压不了 ,下了个 7z 才顺利解压
draculamx 201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在BCB6里面用过这个控件,发现严重的内存泄漏,不知道现在解决没有
hongss 201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不错,明天有空试试
Antony_WU_SZ 2014-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贴,顶起...
__lhy 2014-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洪武2014 2014-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开始也是用victor!发现经常蓝屏!后来换成了Cport!
liquanhai 2014-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新年新的发展!
yifuzhiming 2014-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好久不用builder,顶一下
zz997788 2014-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直想用这个,支持楼主
聪明的傻瓜a 2014-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新版本串口控件
dfdscx 2014-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
ccrun.com 2014-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ctor辛苦了。
springchina 2014-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还有更新,实属不易,支持一下!
vc8fans 2014-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06年就是用BCB6.0 当时串口控件不兼容后来转到VS至今,,
加载更多回复(13)
Victor 串口 VCL 控件版本 1.5.0.1 for C++ Builder 2010 / 2009 Victor 串口 VCL 控件版本 1.3.3.5 for BCB 5 & BCB 6 简单实用, 功能强大的 C++ Builder 串口控件! 本控件是免费的, 不需要注册! 2010年1月20日发布 1.5.0.1 版本 (适用于C++ Builder 2010 / 2009) 这个版本是针对 C++ Builder 2010 / 2009 开发的版本,不能用在以往版本C++ Builder。 使用之前请先阅读下载压缩包里面的 readme.txt 【控件安装方法】 1.在 C++ Builder 2010 / 2009 里面打开 VictorComm.groupproj 工程组,编译所有工程, 即分别编译 VictorComm32.cbproj 和 VictorCommDesign.cbproj 工程 2.安装编译生成的 VictorCommDesign.bpl 设计期控件包 3.要注意操作系统的 PATH 环境变量,如果是 C++ Builder 2010,控件 *.bpl 不在操作系统 PATH 搜索路径里面,可能会无法安装控件 注意:默认情况下,在 Windows XP 里,C++ Builder 编译生成的控件放在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RAD Studio\x.0\BPL 和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RAD Studio\x.0\DCP 这两个文件夹里面,如果是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将放在 c:\Users\Public\Documents\RAD Studio\x.0\BPL 文件夹 在使用上,C++ Builder 菜单: Project->Options->Directories/Conditionals Include Path 和 Library Path 都要添上安装路径(包含*.h和*.lib的文件夹) ①Include Path 右面的“…”按钮,添加包含控件文件的文件夹 ②Library Path 右面的“…”按钮,添加包含控件文件的文件夹 【示例程序】 压缩包里面的 Examples 文件夹里面包含了9个常用的示例程序。

5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