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兼容性 奇怪问题

开府仪同三司1911 2014-02-20 09:29:57
各位大神,废话不多说,问体分析如下 :
1, 服务器用tomcat部署了一WEB项目(JAVA写的),其中一JSP页面用了微软的silverlight插件,我用IE8访问改页面的某一按钮触发事件(弹出框)时报资源JS错,用其他浏览器(诸如360,世界之窗)没问题,(我同事的机子用的IE8也没报错)。
2,我用同一浏览器访问我本地的项目(也是TOMCAT的同项目)也不报错。但为什么访问服务器上的页面会报错了?(以前偶尔出现过重新部署服务器上的WEB项目,问题解决了(好像是这样仅供参考))

紧急求助各位大侠了,小生感激不禁啊 ~~!!!
...全文
4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oudoudewang 201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怀疑你遇到了ie的安全性问题,跨域还是什么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IE8 对 JS 的支持问题. 像Chrome firefox对js支持的比较全面 而 IE8 对 JS 中的一些语句是不支持的. 我前两天做网页就遇到类似问题,也是资源错误. 建议将JS 改用 jquery,或者将JS中的错误语句改为兼容 比如 dom.setAttribute 在IE 中就不支持,要改用 dom.style.css

5,0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解读Web 标准、分析和讨论实际问题、推动网络标准化发展和跨浏览器开发进程,解决各种兼容性问题。
社区管理员
  • 跨浏览器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