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分析沙龙 (三月 深圳)

yobi619677621 2014-02-23 07:41:07
数据分析沙龙 (三月 深圳)
如今,大数据已成为企业各项业务中需要优先考虑的工作任务,因为它对信息化经济时代的商务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各行各业的企业高管都认识到,他们需要更多地了解如何利用大数据。大数据的分析和使用,将为其组织创造巨大的竞争优势。
大数据正逐步运用于企业市场营销、销售、业务运营、客户服务等诸多方面,其中以客户为中心的收益创造过程,是企业推动大数据举措中最大的价值领域。
如何真正了解客户,预测客户未来行为,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改善客户体验,全面提升客户数据分析能力,日益成为企业决胜市场的核心能力。

分享内容:
1、以客户为中心的数据分析
2、客户数据分析的业务模型
3、如何着手进行客户数据分析
4、答疑、自由讨论


特邀嘉宾:邓静芝(数据分析专家)
系统分析师(高级)
资深IT产品总监、数据分析师

十多年大中型国企、民营企业、IT上市公司专业经验,主要负责产品开发设计管理、产品线管理运营、数据建模、数据分析及数据挖掘工作。
在IT上市公司任职期间,主持核心产品线的管理与运营。
负责大型分布式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对海量用户行为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改进产品和指导业务运营。
基于用户行为数据开发的数据报告产品,获得Intel、NVIDIA、艾瑞咨询、易观国际,以及一些投资基金的采购与合作。


时间: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下午 2-5点
地点:暂定起点咖啡,费用不超过100元(用于场地和茶水) 欢迎公司赞助场地我们将不胜感激。
起点咖啡地址:深圳南山区高新南七道2号数字技术园A3栋5楼

报名方式:手机短信编辑 姓名+手机+公司+职务发送到 18038075177 (Anny);
加微信公众“创力数据时代”发送姓名+手机+公司+职务;

注意事项:为方便安排场地坐位,谢绝空降,若报名后临时有事无法参加,请至少提前一天告知。
...全文
16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9蛇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9蛇 2014-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