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1模拟器打开黑屏

太Q了 2014-03-02 06:43:21
之前是32位的WIN7,wp7.1用得挺好的。后来电脑太卡重装系统了,装的是64位的win7,开发环境都装好后第一天是可以用(用的集显,独显的驱动没装),后来装了独显的驱动之后,模拟器打开就黑屏了。求高手、大版主指点,有什么办法解决吗?不会要重装系统吧,电脑配置够吧,之前用过很长一段时间wp7.1。
电脑配置如下:
电脑型号 联想 ThinkPad E420 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第二代酷睿 i3-2310M @ 2.10GHz 双核
主板 联想 11412WC (英特尔 HM65 芯片组)
内存 4 GB ( 三星 DDR3 1333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3200BEVT-08A23T1 ( 320 GB / 5400 转/分 )
显卡 ATI Radeon HD 6630M ( 1 GB / 联想 )
显示器 友达 AUO303C ( 14 英寸 )
光驱 索尼-NEC Optiarc DVD RW AD-7710H DVD刻录机
声卡 Conexant 20671 SmartAudio HD @ 英特尔 6 Series Chipset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E PCI-E Gigabit Ethernet NIC / 联想
...全文
61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太Q了 2014-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Gmonday 的回复:
没有设置hyper 去百度很多教程
Windows功能里没有hyper-v怎么办?
gnimgnot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配置没什么问题。 你在hyper-v管理器里直接启动试试?
Gmonday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jsrgluss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Gmonday 的回复:] 没有设置hyper 去百度很多教程
不明白,hyper是干什么的?在哪里设置?要装什么东西吗?百度只搜到Hyper-V,一样吗?[/quote] http://403259982.blog.163.com/blog/static/6645311620121084563914/
太Q了 2014-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Gmonday 的回复:
没有设置hyper 去百度很多教程
不明白,hyper是干什么的?在哪里设置?要装什么东西吗?百度只搜到Hyper-V,一样吗?
Gmonday 2014-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设置hyper 去百度很多教程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