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神一个关于ie的开发问题

--浅醉 2014-03-06 04:19:17
请教各位大神:小弟刚刚需求上遇到一个难题,使用ie浏览器需要在页面上点击某个菜单之后调用本地的exe文件,比如点击“跳转到word2003”,直接打开本机上的word2003页面,我刚刚在刚上查了一下,有两种看起来可行的方法,第一种是要求计算机上安装jdk,然后点击菜单后跳转到applet程序,用applet程序调用本地的exe文件;第二种是要求用户降低ie的安全等级,开发一个ActiveX插件,并让用户安装该插件,插件实现在ie中调用本地exe文件。请教各位大神帮小弟看看这两个方法有无可行之处,或者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帮我的,感谢感谢!
...全文
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宝龙哥 2014-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浏览器本身或通过js支持直接调用本地可执行文件,你研究一下: http://www.yihaomen.com/article/other/212.htm http://www.2cto.com/os/201206/134660.html

7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ActiveX/COM/DCOM
社区管理员
  • ActiveX/COM/D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