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初中学历男生,报名培训平面设计网页设计,前景如何?

674518369 2014-03-10 09:41:52
这个情况是我弟弟AA,初中毕业厌学直接到一个远亲家公司打工。他的厌学很大部分和我有关,这成为我心里永远的痛。
------------------------------------------------------------------------------
AA工作三年多,基本都是技术含量很低的仓库管理,拿货送货。家人觉得这样做下去没有一技之长很难有稍微好的未来,于是准备找一个培训机构学习一至两年力求掌握一项技能。
---------------------------------------------------------
他想选一个专业方向去培训,我本身是应届生毕业程序员。所以我比较鼓励支持他去学一些数字媒体,平面和网页设计之类的方向。
----------------------------------------------------
想听听大家的看法,主要问题有以下两个,
1,选择 技术方向 以及 培训机构 时得注意什么?
2,初中毕业,这个学历的硬伤影响大吗?,培训之后会有企业接受他吗?
---------------------------
当然期待大家有其他方面的建议!谢谢!
以上!
...全文
246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du_25333937 2015-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平面设计竞争力很强,比程序员竞争力强很多,因为学习平面设计技术方面难度不是很大,主要是创意,审美。但是做设计的有个好处,就是容易找到兼职
baidu_23991133 2014-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中毕业的小孩一般都没什么美感。 楼主你可以让他学软件开发 Java基础视频:http://pan.baidu.com/s/1b3CNa 你可以先让他学点基础的东西。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平面设计以及网页设计最好还是有点美术功底比较好
Yuloran 2014-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用软件的学习不是难题。不过平面设计以及网页设计最好还是有点美术功底比较好。主要还得看你弟弟愿不愿意学,有没有这个决心。
不是说好的吗 2014-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专业的培训机构,只要掌握技术,其他不是大问题。
yangshengzhen 2014-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想让弟弟去培训固然是好的,往你相关专业发展,是很好的,但是这主要看他到底想学什么。而且现在培训项目繁多,你要多注意人家的师资。初中毕业直接到技术,中间有一段距离的。个人建议你先教他一些基本的东西,比如office,装系统,计算机常用命令,基本画图工具比如ps,cad,然后再去培训。个人建议,哈哈哈

1,1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