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高通增强现实实现过程

tmqldebej 2014-03-11 03:01:19
要点:

目标图制作。
添加预设。
父子绑定。

制作过程:
1.制作目标贴图。
首先到https://developer.vuforia.com/注册账号,完成后点击顶部的TargetManager进入目标管理。


点击创建一个库,并命名。



然后点击进入刚刚创建的库,点击右上角的

,添加一个目标图片



添加完成后选中已添加的目标图片点击上方的 ,选择UnityEditor,点击Create。



2.导入高通增强现实插件。
新建Unity工程,并将从高通官网下载到的插件包导入工程。(插件下载地址:https://developer.vuforia.com/resources/sdk/unity)
3.导入目标图资源包。
将第一步制作的.unitypackage格式的资源包导入项目。
4.添加高通预设。
按照下图路径找到Prefabs文件夹,


将下图两个预设文件拖入到场景中,调整ARCamera位置使其能够照射到ImageTarget,然后删除Unity自带的MainCamera。


5.设置目标图片。
在场景中选中ARCamera,然后在在相应的包后面打勾,如下图:


然后选中ImageTarget,在ImageTargetBehaviour组件中选择对应的包。

并选择相应的目标图:


6. 添加目标显示物体。
新建一个简单物体(如Cube),并将其拖动到ImageTarget上作为它的一个子物体。


7.运行测试。
点击运行按钮,高通插件的后台脚本会自动的将目标显示物体隐藏,摄像机拍摄到目标图片后自动在场景中对应的位置生成该物体。
...全文
825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寻花的花 201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入包之后报错?? Assets/Vuforia/Editor/Scripts/ExtensionImport.cs(121,57): error CS0117: `UnityEditor.WSASDK' does not contain a definition for `UWP' 这个怎么解决啊,脚本都用不了现在。
dytt_tt 2016-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载的unity SDK为啥就不和您的一样呀,在那个Prefabs这个包里根本没有东西
kinroot 2015-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问一下?我只做出来后就是一个黑屏幕 下面有cloes按钮 最上面还带voforia initialization error 这是什么情况?
dilly123 2014-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好玩的
a948337429 2014-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做出来的效果,立方体会随着手机移动而移动嘛?
LOONGV 2014-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解决了····这个警告不影响apk的使用,之所以一直运行不起来,是因为手机系统版本的问题······
LOONGV 2014-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怎么用Unity发布安卓呢?我每次发布都会提示在manifast中未找到Unity activity
xieguocheng 2014-03-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有帮助
殺人何須眨眼 2014-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D VERY

9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