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well处理器有什么优势呢

hyewzlsu 2014-04-01 02:36:51
haswell处理器的超极本上市,这也是Intel超极本发展战略的第三步,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那么haswell处理器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小辣 2014-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swell处理器和上代产品Ivy Bridge一样采用22nm架构,对PCI-E 3.0总线、HT超线程技术、Turbo Boost动态加速技术、QPI总线进行了升级优化, 预计CPU性能提升10%,集成的HD Graphics 4600核芯显卡则有大幅升级,性能提升两倍,支持DX11.1与Open CL 1.2、优化了3D性能, 支持HDMI、DP、DVI、VGA接口标准,可以实现三屏独立输出。在功耗方面可低至第二代酷睿的1/20。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