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data-redis订阅发布,如何实现像jedis中的onSubscribe方法

death0320 2014-04-09 01:34:01
使用spring-data-redis来完成订阅,写法也确实比较简单,也不用考虑连接池的问题。但网上的例子都是自己写一个listener,在这个类里写个handleMessage的方法,方法里就是订阅到消息后处理的逻辑。但我想在订阅时处理一些操作,主要是为了注册一个订阅者的队列用于到时缓存订阅的信息,但不知道如何像jedis那样,extends JedisPubSub这个类后,其中复写onSubscribe方法,在里面处理我要处理的事情。

关于spring-data-redis的订阅我是参考 http://www.open-open.com/lib/view/open1351324403395.html
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需求,还请帮忙回答一下,谢谢



另外,在用jedis实现我要的效果时,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订阅后,如果将redis服务器重启一下,就没法订阅了,报了个类似无法将jedis还回到pool的错误。但spring-data-redis的订阅就做的比较好,会自动连回redis,继续监听。

我在用jedis时还发现一个问题,我订阅是一个线程在跑的,但时间长的了后,不操作时,再发布一条信息时,订阅就无法订阅到了,后台报错,依然是无法将jedis连接还回到pool中,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所以想还是用spring-data-redis。
...全文
6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bmmhjjwanm 2015-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spring-data-redis 这种方式来监听。 有遇到 “无法获取空闲的连接池”。 这个连接池在哪设置呢??、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