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与vb混合编程的问题

苹果绿 2014-04-11 08:58:52
我的配置是matlab2010a,vb6.0.我的目的是利用com组件实现vb调用matlab,前期制作dll很顺利。但是在vb调用的时候出现下面的提示: 经过我多方查找,网上各个版本说是注册所缺少的dll文件就行了 我已经注册成功了,但是调用还是出现这个错误,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求大神帮助
...全文
322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eThee 2016-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调用Matlab有个控件可以用 MatrixVB,有它可以实现完美调用
lujame2015 2015-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跟你有一模一样的问题,急求解
johntigercn 2014-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高明啊!!!!!!!!!!!!
赵4老师 2014-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做A语言代码修改为B语言代码的无用功。 也不要做用A语言代码直接调用B语言代码库这样复杂、这样容易出错的傻事。 只需让A、B语言代码的输入输出重定向到文本文件,或修改A、B语言代码让其通过文本文件输入输出。 即可很方便地让A、B两种语言之间协调工作。 比如: A将请求数据写到文件a.txt,写完后改名为aa.txt B发现aa.txt存在时,读取其内容,调用相应功能,将结果写到文件b.txt,写完后删除aa.txt,改名为bb.txt A发现bb.txt存在时,读取其内容,读完后删除bb.txt 以上A可以替换为任何一种开发语言或开发环境,B可以替换为任何一种与A不同的开发语言或开发环境。 除非A或B不支持判断文件是否存在、文件读写和文件更名。 但是谁又能举出不支持判断文件是否存在、文件读写和文件更名的开发语言或开发环境呢?
cf81 2014-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最好在你的机器上安装运行时MCR,关于MCR的信息可以百度。其次最好用VB.NET引用COM组件,在VB.NET里面是可以直接找到mwcomutil的引用的。Matlab和,NET混编的例子,在Matlab安装文件夹里面就有好几个,具体是哪个路径我记不清楚,不过可以用文件夹搜索“curvefitcomp”。VB6调用matlab2010我没用过,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按理说不存在问题。
赵4老师 2014-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做A语言代码修改为B语言代码的无用功。 也不要做用A语言代码直接调用B语言代码库这样复杂、这样容易出错的傻事。 只需让A、B语言代码的输入输出重定向到文本文件,或修改A、B语言代码让其通过文本文件输入输出。 即可很方便地让A、B两种语言之间协调工作。
苹果绿 2014-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没人知道么
苹果绿 2014-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工置顶,关系到毕业设计,真的很急

8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COM/DCOM/COM+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DCOM/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