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页面from表单加入enctype="multipart/form-data"复合数据类型就会报错 不知道怎么解决 之前第一次发帖 这次把错误完整展示

藕丝kiss姣 2014-04-13 03:29:44
服务器上项目报错信息



当在jsp页面from表单中去掉复合数据类型enctype="multipart/form-data"之后服务器上就不会报错,有点奇怪的是本地项目运行功能不会出现问题的。
配置信息

在其他功能模块比如list页面分页查询数据,是能成功,这表示配置没有问题的对么?而且在项目中java代码使用这个弹窗效果也会报错!
现在的疑问就是服务器上报的错误时我代码导致的还是服务器本身配置问题?
我这应该怎么解决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目前我有个解决思路:不通过from表单上传文件流,拿到图片路径到后台把图片路劲对应的图片转化为文件流再上传,这样from表单就不会用到复合数据类型enctype="multipart/form-data"。
之前两张贴发帖不完善,第一次来发帖,呵呵 希望大家帮我想想办法。这问题怎么解决
也可以私密我的邮箱929075332@qq.com
...全文
1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藕丝kiss姣 2014-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分页这些,查看详情这些方法都能访问得到数据!这应该表示配置应该没有问题吧?现在好像服务器不能识别enctype="multipart/form-data"这个
yufengdxw 2014-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报错是spring代理的action有问题,你spring中的informAction看看对不对啊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