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程序LINUX下无法调试

Safari_Al_Star 2014-04-14 07:50:55
程序在win8/gt 720M/visual studio 2012/CUDA 5.5下是能够正常运行的.

移植到linux服务器下出现了问题, RHEL 5.3/tesla C1060/cuda 2.3.

于是想要用cuda-gdb调试, 用nvcc编译

nvcc -arch=sm_13 -o my_prog my_prog.cu, 这样程序运行结果错误, 但是编译没有debug信息, 无法debug

于是

nvcc -arch=sm_13 -g -G -o my_prog my_prog.cu, 这样带debug信息, 可是直接运行结果是正确的.


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呢?
...全文
33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xxx3 2014-04-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bug编译的程序,跟正常生成的程序毕竟有些不一样的地方,比如使用未初始化的内存,debug得到的值会是0,正常程序是未定义值;写内存越界,debug程序里也不容易写坏其他的数据,其他的区别应该还有吧,想不太起来。 能够正常运行的程序,不一定就是正确的,可能bug没暴露出来而已。lz仔细查查吧。

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 on Linux
社区管理员
  • CUDA on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