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公司需求碰撞职业规划

LKV_刘言 2014-04-17 05:44:47
工作3年了,第一年从事嵌入式硬件开发,之后一直从事的是android底层开发工作,现在的公司是跳槽来的,待了大半年,后期因为上层决策问题,当初为之而来的项目不做了。现阶段自己研究linux驱动和图像处理相关技术,将来想从事的也是这些相关的任务及项目。而公司的一个小产品拉我过去让我做某SDK(Android)的二次封装,完全是Android上层的东西,java的,一是本人java不熟悉,二是因为个人感觉这与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不符(我一直标榜自己虽是android相关,但不是做应用的),所以很不想做。请问各位同仁,我该怎么办?
...全文
2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行健1982 2014-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irk00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angpu198266 的回复:] 有机会做做啊,底层哪里有那么多的机会啊。
感谢回复,经过一段时间的思索我也终于想通了,闭塞没有好处,无论是技术上,还是个人发展上。既然公司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就应该将自己的能力展示出来,要做就要做好,毕竟为人打工,替人做事,何况也都是同一平台,没有偏。我决定做好,再次谢谢你的回复,虽然字数不多,却也是对我莫大的鼓励,谢谢![/quote]呵呵不管怎么说,陌生的方向总是新的挑战,然后当经历的越多,也许职业路就越宽吧。
LKV_刘言 201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angpu198266 的回复:
有机会做做啊,底层哪里有那么多的机会啊。
感谢回复,经过一段时间的思索我也终于想通了,闭塞没有好处,无论是技术上,还是个人发展上。既然公司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就应该将自己的能力展示出来,要做就要做好,毕竟为人打工,替人做事,何况也都是同一平台,没有偏。我决定做好,再次谢谢你的回复,虽然字数不多,却也是对我莫大的鼓励,谢谢!
天行健1982 2014-04-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机会做做啊,底层哪里有那么多的机会啊。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