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个VC,串口编程的问题 :这是从一个串口通讯协议上抓的包,这里有个字符设置,有6个,break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求教~!!!

雪蚊子 2014-04-21 11:54:17
求教个VC,串口编程的问题 :这是从一个串口通讯协议上抓的包,这里有个字符设置,有6个,break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求教~!!!
串口相关字符设置:Chars Eof: 89, Error: 88, break: 88, Event: 89, Xon: 89, Xoff: 89,里面的“break” 什么意思啊,VC ,DCB结构里面可以找到其他5个(chars eof,error,event,xon,xoff),这个break不知道什么意思求教啊最好能详细的说说所有的6个,谢谢下面是抓的包的截图:
...全文
1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foo 2014-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eakChar The break character. Receipt of this character indicates that a break (temporary pause) occurred in the input stream.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jj673020(v=vs.85).aspx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