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调用 C++ 动态链接库

ttjtjj012345 2014-05-04 03:34:38
询问如何用matlab 调用 bambook SDK的dll 文件。
dll文件可以在 http://bbsdk.sdo.com/download_sdk.do 下的win 32版 C++ SDK中找到
BambookCore.dll
BambookCore.h

我希望可以直接用matlab的loadlibary命令调用上述的动态链接库,或者其他不太麻烦的方式调用。最终的目的是使用matlab控制bambook的按键,但是目前遇到了一些问题。
如果哪位牛人可以提供合适的matlab代码,请发送邮件至fineconcerto@gmail.com,本人将给予感谢金 RMB 180.
...全文
66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t1569101213 2016-04-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用Matlab调用动态链接库,希望可以用loadlibrary函数或者其他简单一点的方法,楼主解决了么

1,2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