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SAE、JAE几个PAAS平台AppEngine使用的一些小结

ddi6666_gmail_com 2014-05-08 02:03:32
最近闲暇时间分别使用了百度新浪和京东的几个paas平台,用来部署我的一些小应用网站,主要是想对比下各个平台产品,最后希望能够选择一个比较稳定、方便易用当然免费最好的平台来用一用。
先说下BAE吧,百度,名气大,平台提供的服务还是很多的:应用托管的、快速生成一个应用的轻应用、视频处理的等等给开发者提供了很多开发组件。这里主要用了托管的服务,按照使用量收费,原来是免费的,最近开始整顿收费了,也许是太多helloworld级别的应用太多了,没有价值,也消耗了一些服务器网络等资源,收费是大趋势,不过对于我这种刚开始的创业者来讲,还是希望能免费用下的,以后有收入了再收费也可以接受。托管以外的其他组件现在还没有用,毕竟是刚起步,所以还用不了那么多服务,后面数据库、存储、缓存之类的应该会要用到。总体感觉还不错,免费就好了。
再说说SAE吧,老品牌了,上线了有好几年了,是最早开始做应用托管的服务了,貌似我在07年还是什么时候读书的时候就听说开整了。注册比较麻烦,要微博账号,注册微博账号也不顺利,发给我的手机短信验证码总是收不到,后面实在没有耐心了,就没有注册了。看了下介绍,还是有很多人用的,以后心情平和的时候再注册试试吧,这次就不写那么多了。
最后听说京东的云擎JAE也有类似托管应用的服务,上去看了下,用的人还是不少,而且比较符合刚创业的人免费需求^_^,这点还是比较吸引的,注册流程也还可以,京东账号就可以了,再点几个开发者需要填写的内容就完成,还比较快。跑上去用了下,界面和操作这些还是比较简单了,主要是不收费,先跑了几个简单的应用试了一段时间,还可以。就是比其他 *AE等服务不是那么多,不过对于我的需求算是满足够了,毕竟不是大公司大应用,不需要那么多组件服务支撑,然后就是希望能保持免费,后面也给创业者针对性的提供一些服务就好了,比如帮助我们推广我们的App,当然可以考虑适当的方式适当的给点费用哦不要太多就行,有带来流量和用户就好,收费是可以商量的。
先写这么多吧,后面考虑写个连载什么的,再详细的使用心得,以及后面对其他服务组件的使用心得也分享下,希望大家多拍砖多交流哈
...全文
420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0405039 2015-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分享
qq_18690803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得很好很好的,支持
qq_27949573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得很好很好的,支持
qq_23248863 2015-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可以的
zhg115 2015-05-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用过gae吗?
刘维生活路 2014-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的选择!
ddi6666_gmail_com 2014-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下,自己的总结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