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语言控制台输出总是乱码

ErrorErro 2014-05-10 10:58:06
控制台中显示的中文都是乱码……源文件编码是UTF-8,试着改成Unicode问题依旧……
不管是用VS+VisualD还是手动dmd命令编译都会乱码……
求解
...全文
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573915483 2014-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nWrite免费的代码编辑器下载,完美支持中文,适合程序员编程使用,能对程序代码进行高亮显示,具有代码折叠、树形文件管理窗口。 SynWrite 主要特点 1.支持多语言语法高亮 2.高亮完全自定义 3.源代码结构树状图显示 4.支持几乎所有编码 5.编码帮助:自动完成,源代码模板,SmartTagTabbing功能,SyncEdit功能编辑相同标识符,支持HTML CSS XSL的高速编码引擎,彩色预览 颜色选择器 6.剪贴板历史查看 7.搜索替换和正则表达式 8.搜索并替换多个文档中的字符 9.外部工具(捕获控制台输出,错误导航) 10.文档迷你地图功能 11.热键自定义 12.书签功能 13.键盘宏 14.拼写检查 15.文档协议 16.文档管理器插件支持功能 17.多语言用户界面(支持中文) 18.集成 HTML Tidy 库 19.导出RTF/HTML 语法高亮显示 20.便携式应用等 SynWrite安装过程    安装包是英文版的,在这里我们直接点击Next。下一步即可。     在这里是选择安装的路径,我们在这里直接把C换成D就好了。     这里选择创建快捷键,你点next就好了。     下一步就是选择安装。确认前面操作的步骤     安装完成我们就打开桌面的图标。SynWrite,打开它是个英文界面,这里有选择语言种类如图     那么我们找到language这个框内选择你熟悉的语言吧。我这里安装的只有三种语言,如果想安装汉语的话,我还真不知道呵呵。如果有人知道的话就在下面留个言,我好弄个汉化的,其实这种编程软件用英文界面的很方便,它不会出现乱码什么的,很好的一款软件。

3,4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