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下,用regesvr32 注册dll, Release版本能注册成功,Debug版本失败

erqieshi 2014-05-14 12:10:11
如题
xp系统下,用regesvr32 注册dll、OCX, Release版本能注册成功,Debug版本失败(所有需要注册的组件debug版本均失败,非特定dll,ocx等)。
另同样的dll,其他电脑上注册均能够成功,就一台电脑不行。求指导
另诡异的是用depends看,dll加载的其他链接库均存在,没有感叹号!
另系统已重装(C盘完全格式化,其他盘未格),编译器已重装,(该台机子重装前后Debug版本均无法注册成功)
mfc42D等均存在(否则depends上也看的出来)
...全文
28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s2012 2014-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误信息是什么呢,重装系统(同一套安装盘?)后是不是还会出现,如果还出现要考虑是不是你的操作系统的问题
erqieshi 2014-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 是版本兼容问题 原先的那个项目是vc6上编译的,后来迁移到了vs2008, 那台机子上还未装VS2008,所以某些debug类库不兼容 至于为什么Release注册成功是因为程序安装包打包了 装了VS2008后debug也注册成功了 结贴
boylafong 2014-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同一程序下编译出来的DEBUG跟 RELEAE版本? 这不科学。
oyljerry 2014-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debug版本本身有问题等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