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快速且安全将数据上传到AWS S3的方法

wangyp1230 2014-05-27 09:46:44
Secure Cloud Data Migrator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它能够有效且安全地将文件或Mysql数据从on-premises DC移植到亚马逊 S3 或者RDS(Mysql)。目前,批量的数据从on-premises DC 移植到亚马逊 S3主要依赖于AWS的导入/导出服务,并发送电子邮件到便携式的存储设备。这对用户来说并不是一个有效且便捷的方法。这个工具由TrendMicro CDC 研究小组开发,为将结构化的和非结构化的数据移植到AWS仓库提供了一个安全有效的方法。目前,这个软件支持AWS S3和RDS(Mysql)。
这个解决方案极大的改进了WAN的网络使用率,使得在线数据传送的性能能够被用户接受。同时,在TCP基础协议下,它也能够公平且友好运行。
我们希望从用户中得到反馈,以改进这个免费的工具。但是,用户仍然需要接受TrendMicro免费工具的许可证,并且同意客户端软件的安装。在我们的实验中,TrendMicro 从美国哥伦比亚地区上传文件到美国东部的AWS (RTT ~=87ms) 比S3控制台的上传方案的性能要好20X。事实上,在这个内部测试之前,我们从欧盟西部的AWS上传文件到美国东部的AWS,也得到了相似的结果。
如果你对这个工具感兴趣,请参考《用户手册》来开始使用这个工具。目前这个工具可以免费使用,而且在用户手册文档中已经对该工具进行了更多的介绍,包括工具的理念、安装和故障排除。
请参考下列AMI ID来启动你的工具:
US_East_SCDM_Evaluation: ami-f658a39f
US_West_SCDM_Evaluation:ami-c5de8c80
https://forums.aws.amazon.com/thread.jspa?threadID=71874&tstart=50

...全文
35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oudtool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www.cloudtool.club
cloudtool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cloudtool,可快速的将文件上传到aws s3上,速度保证2M以上,正常情况下可达到20Mb以上按使用收费,详情关注www.cloudtool.com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