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AWS集群计算新增内存分析EC2实例

wangyp1230 2014-05-27 02:10:03
加精
AWS为它的弹性计算云(EC2)引入了一个新服务,适用于内存密集型分析。

该服务允许EC2用户使用具有内存分析、缓存和科学计算思想的高内存集群赢得时间。

每个实例都基于两个英特尔至强E5-2670处理器、两个120GB的固态硬盘、高速的带宽网络以及244GB的RAM。

AWS针对不同的工作负载提供了10个EC2实例模板,亚马逊曾表示,高内存集群实例每GB内存的成本比其他实例的成本要低。使用Linux/UNIX的价格是每小时3.500美元,使用Windows则每小时花费3.831美元。

AWS计算服务副总裁Peter DeSantis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如医疗服务提供者、社交网络公司和广告技术提供商使用的实时应用程序,需要大量内存以保持其高性能。”

SAP已经使用亚马逊的硬件来运行它的内存分析引擎HANA,高内存集群实例将使更大的工作负载集群实例在AWS云的SAP HANA上运行。

客户可以使用AWS管理控制台、AWS和Amazon EC2命令行界面、AWS软件开发工具包等来启动Linux和Windows高内存集群实例。

高可用集群实例内存目前在美国东部地区(北弗吉尼亚州)使用,其他地区将在未来几个月进行推广。(王旭东/编译 仲浩/审校)
...全文
12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ustin9972 2014-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