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l解析

三月里 2014-05-30 02:40:17
大家好!由于项目需要,现在要做一个XML解析的工作,但是网上很多解析器,感觉过于复杂,不知道有没有做过的师傅能帮我分析一下,并且vxworks自带的库函数有没有解析XML的功能呢?
...全文
4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三月里 2014-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回复,vx6.6以后都有expat支持的,之前版本都不支持。我用653的,不知道有没有C语言xml解析库,无需在目标板编译就可以用的。
zwd_125 2014-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使用的是libxml,除了代码量大,其余的还好,使用着还不错。 还有一个小型的minixml解析库,也非常好用。但是vxworks本身的xml,没有用过,好像vx6.9支持吧。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