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B_LED灯四个管脚和六个管脚有何区别,电流如何分配

jockyang2563 2014-06-02 11:31:51
RGB_LED灯四个管脚和六个管脚有何区别,电流如何分配
1、四个管脚的可能是共阴或者共阳,而六个管脚是独立的,我的问题是四个管脚的一样可以通过串不同电阻的方式解决所需电压不一致问题,那为何还要六个管脚,如果只是为了方便接,那也没有必要六个管脚,谢谢
2、电流分配(恒流源):因为三个LED都是分开控制的即并联,非传统串联,电流驱动应该不够,这样是否在控制方法上需要调整下,比如每次只开一个比如红灯,通过一定频率调整,频率大于人眼观察则看不出此变化。
...全文
97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du_33560793 2015-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有没有做过了?是不是只需要控制电阻大小就好了?串联么?拜托告诉我一下也,谢谢谢谢
wfexp 2014-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称赞楼主的学习和研究精神,顶一个!
jockyang2563 2014-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答案已经知晓 1、主要是如果有多个RGB时,用四管脚的将无法串联,不能满足电源需要。 2、一般RGB电流参数是:比如标称1050mA 30W,这样表示其可以并接三组LED,串7个灯珠(电压7 * 3V = 24V, 电流 1050/350 =3 ,电压 *电流 <=30w )

9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数码设备相关分享
社区管理员
  • 数码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