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很低级的问题,大侠别笑!真心不会,我真的菜。

hws668 2014-06-09 10:53:21
  公司最近打算购买一套管理系统,因我们有一些需求比够特殊(经常需要改动),所以我们打算自行编程实现这部分功能,我想问:

  1、假如我让软件公司公开sql server数据库的密码和所有表的说明,我是否就能直接访问数据和写入数据(实在不行读也可以)?

  2、这样做会不会有什么不好?

  3、一些大公司里面一般有多套系统,这些系统之间如何实现数据共享?(是否像我第一条中问的一样)?
...全文
1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ingsheep_mrl 201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原则上不应该破坏原来的表结构和数据,读可以,或者有需要的话另外新增表去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 2.需要供应商维护的时候,人家有了扯皮的理由; 3.通过不同数据库之间同步或者建一个中间数据库两边读取。
發糞塗牆 201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假如我让软件公司公开sql server数据库的密码和所有表的说明,我是否就能直接访问数据和写入数据(实在不行读也可以)?   2、这样做会不会有什么不好?   3、一些大公司里面一般有多套系统,这些系统之间如何实现数据共享?(是否像我第一条中问的一样)? 回答: 1、可以,如果公开最高密码,你爱怎样怎样,直接删掉数据库都可以。 2、肯定不好,1就如我上面说,你可以乱搞,数据库的内容、甚至整个库都可能给你搞坏。2你这是有点抢别人软件公司的饭碗了,维护费也是很重要的来源,阻力会很大。3可能软件公司会有意无意给一些错误信息误导你,到时你就惨了。 3、看应用,如果是出报表的应用,通常建立数据仓库。
--小F-- 201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说现在比较热门的叫做集群。
--小F-- 201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看给你的是什么权限的账号和密码了 2.安全性肯定降低了 3.OLEP系统都这样。类似N层架构。多台服务器 实现同步复制 镜像这些 。
wangnaisheng 2014-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知道sql server数据库的密码和所有表的说明,可以读写 2.没什么不好,不及时响应就自己做呗 3.应该是数据同步到不同的数据库吧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