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域控制器重命名,域升级的条件?

jethuang88 2014-06-11 09:57:32
公司差不多有700左右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现有DC二台,其中客户端大部分没有加入域,只有少部份服务器有加入域(方便文件存储权限控制),DC的操作系统都是windows2003,服务器操作系统windows2003和windows 2008,林和域的功能级别都是WINDOWS 2000,现在客户端装的大部份都是win7,少部份是windows 8和winxp。现在公司领导要求:1.计算机都要加入域2.计算机命名重新规划3.客户端要用组策略管理3.等客户端都加完域工作后,可能会增加SCOM服务器。
针对此种情况是否要必要以下操作:
1.是否应该进行DC的重命名,因为如果要重命名必须提升域的功能级别到windows2003模式,有什么方案可参考,如果操作不成功,如何恢复操作之前的状态。
2.考虑到GPMC需要、客户端操作系统版本的升级、,现在是否应该升级现有的域功能升级到windows2008,如何要升级现有什么方案可参考,如果操作不成功会发生什么,如何恢复操作之前的状态。
...全文
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thuang88 201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没有人呀,为什么
jethuang88 2014-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ding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