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可以通过其他方式(除了邮件,比如im)通知么?

zhrqazqpbrhr 2014-06-12 11:51:13
RT。就和hipchat类似的,我看插件文档 貌似没有类似的呢,有经验的兄弟回答下 谢谢
...全文
4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jing7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 自己去扩展通知方案: https://developer.atlassian.com/static/
Atlassian 2014-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pchat已经免费了,而且是atlassian自己的产品,建议使用。 其他通知方式,比如其他IM,或者短信通知,都需要通过二次开发实现。 虽然atlassian产品开源,但是由于插件接口和资源足够丰富,所以完全没必要动源码。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