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A是什么,哪些显卡支持CUDA?】

sinat_16677621 2014-06-19 11:16:11
如题所示,我就是问这个啦
...全文
844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梦魇花葬 2014-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支持CUDA编程的,好像就只有NVIDIA公司的显卡,ADM是不支持CUDA编程的!谢谢!
aceandluffy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UDA(Compute Unified Device Architecture),显卡厂商NVidia推出的运算平台。 随着显卡的发展,GPU越来越强大,而且GPU为显示图像做了优化。在计算上已经超越了通用的CPU。如此强大的芯片如果只是作为显卡就太浪费了,因此N卡厂商推出CUDA,让显卡可以用于图像计算以外的目的。 目前只有G80平台的N卡才能使用CUDA,工具集的核心是一个C语言编译器。G80中拥有128个单独的ALU,因此非常适合并行计算,而且数值计算的速度远远优于CPU。 CUDA的SDK中的编译器和开发平台支持Windows、Linux系统,可以与Visual Studio2003集成在一起。
bull2 2014-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市面能买到的N卡基本都支持
liker169 2014-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UDA(Compute Unified Device Architecture),显卡厂商NVIDIA推出的运算平台。 CUDA™是一种由NVIDIA推出的通用并行计算架构,该架构使GPU能够解决复杂的计算问题。 它包含了CUDA指令集架构(ISA)以及GPU内部的并行计算引擎。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C语言来为CUDA™架构编写程序,C语言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高级编程语言。所编写出的程序于是就可以在支持CUDA™的处理器上以超高性能运行。CUDA3.0已经开始支持C++和FORTRAN。
liker169 2014-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了百度知道,才知道这个只支持N卡
li_yuai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貌似这个论坛现在已经没啥人了

3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UDA高性能计算讨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