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10+社区技术专家强势曝光

wangyp1230 2014-06-19 03:21:46
加精
AWS中文技术社区介绍:这是一个专研AWS技术和产品的技术社区,通过定期的在线培训和线下专题沙龙活动,同时邀请国内一线互联网、行业实践代表的AWS实战专家成为CSDN AWS中文技术社区,为AWS技术人员答疑解惑并传授实战经验,最终为社区成员打造了一个集线上学习讨论、线下交流分享于一体的AWS技术分享平台。(AWS中文技术社区地址: http://aws.csdn.net/

CSDN AWS中文技术社区将会以1/月的周期提供AWS技术在线培训课程,直接邀请亚马逊云计算专家定期为对AWS用户及AWS技术爱好者提供以AWS技术为主题的在线培训,包括存储服务、计算和联网、托管服务和数据库以及部署管理等,免费向CSDN的注册用户开放。

为配合CSDN AWS在线培训课程,CSDN AWS中文技术社区还将以1期/月的周期为社区成员免费举办AWS线下沙龙分享会,邀请AWS中文技术社区、AWS资深用户以及AWS的技术专家分享实际应用场景中的实践经验,面对面的答疑解惑并传授实战经验。

此外,AWS中文技术社区为社区成员提供了众多的AWS 技术工具、技术视频、以及经典案例等资料的下载,让大家能够方便的找到自己需要的资源。

到目前为止,CSDN AWS中文技术社区已经成功邀请了超过10位,来自于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和行业实践代表实战技术人员成为AWS 中文技术社区技术专家,他们将分享各自在AWS上的应用实践,以及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之道。

这里有最新的技术资讯,深度的技术解读,知名企业的经验分享,可以帮助团队打开创新的天窗。邀请到了天狮集团副总裁兼全球信息中心总经理姜正林、AWS技术培训师陈晓炜、北京引众思源科技有限公司 CEO赵鹏、Interloco 创始人Derek Lei (李耀鸣)、上海某互联网公司Hadoop架构师兼DBA负责人周诚、百度网页搜索部系统架构资深工程师张安站、木瓜移动Backend部门经理赵堃亮、鸽姆微媒体系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斌、前小米科技核心技术人员杨刚、资深培训讲师张龙以及空桥克拉伍德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尹民奎和空桥克拉伍德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技术顾问黎赟 。


姜正林
天狮集团副总裁兼全球信息中心总经理
个人介绍:姜正林,多年来的从业企业信息化建设和管理,涉及企业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网络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和架构、云计算、信息系统整体规划等诸多IT领域。于2007加盟天狮集团,负责天狮集团全球的信息化建设,从天狮集团整体IT规划和系统整合,消除了历史遗留的信息孤岛,同时基于规划新建系统上百个,完成了企业的管理、会员管理、电子商务及移动商务、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全面建设,目前使得国内及海外多个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和运营步入一个良性循环的轨道,为企业的国际化的管理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工具。


赵鹏
北京引众思源科技有限公司 CEO
个人介绍:VisualOps创始人,专注于帮用户实现自动化运维。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曾为路透社等多家华尔街投行服务,开发了多项高性能实时金融系统,拥有10年的分布式大规模系统的经验。


赵堃亮
木瓜移动Backend部门经理
个人介绍:负责木瓜移动产品总体技术架构设计,新技术评估等工作。加入木瓜前曾在一大型国企担任项目经理。2003-2010年在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习,获学士及硕士学位。


周诚
上海某互联网公司Hadoop架构师兼DBA负责人
专家介绍:3年Hadoop/Java相关开发维护经验,8年DBA工作经验


张安站
百度网页搜索部系统架构资深工程师
个人介绍:EMC中国卓越研发集团的资深工程师,毕业于南开大学,毕业后加入EMC;


张龙
资深培训讲师
个人介绍:翻译出版了《Dojo构建Ajax应用程序》、《Spring高级程序设计》、《编程人生:15位软件先驱访谈录》、《设计原本:计算机科学巨匠Frederick P. Brooks的思考》等书籍。目前对Mac、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开发、动态语言及RIA产生了浓厚兴趣。


杨刚
前小米科技核心技术人员
个人介绍:曾经在百度做基础架构,服务器端研发工作;后加入到创新工场,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的Android手机游戏开发,开始创业。


邓斌
鸽姆微媒体系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个人介绍:先后在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做过资深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系统架构师、技术总监,并被聘请成为多家国内外知名社区技术专家。先后创建上海酷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思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鸽姆微媒体系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并领导成立了微媒体国际研究院。


尹民奎
空桥克拉伍德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CEO
个人介绍:在系统监控、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方面有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现主要专注于AWS架构与解决方案的提供。


黎赟
空桥克拉伍德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AWS云主机代维
个人介绍:就职于空桥克拉伍德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10年以上运维工作经验,专注于基础架构及安全方案。
用过什么AWS服务:EC2、RDS、CloudWatch、CloudFront、ELB、AWS安全方案等。


Derek Lei (李耀鸣)
Interloco 创始人
个人介绍:Derek ,在斯坦福大学StartX加速项中创立了Interloco公司,Interloco通过短视频的形式向外语学习者和老师提供母语环境下的外语使用方法。在此之前,他在谷歌公司担任了5年的软件工程师,做过前端开发和谷歌全球分布式系统的后端支持工作,之后参与过包括谷歌图书、搜索(知识库)以及Bigtable的网站可靠性工程(SRE)在内众多的项目,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

目前,CSDN还在火热招募AWS中文技术社区专家,如果您觉得自己是AWS的技术大拿,那么我们非常高兴邀请您成为AWS中文技术社区的专家,当然我们也为各位专家们提供众多福利,详情请见: http://aws.csdn.net/cview/reg/?project_id=1057&identy_id=1100
...全文
2125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虚拟人猫猫 2016-04-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哟赛 厉害
qq_31208267 2015-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支持支持
FeelTouch Labs 201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贴必须支持啊 我的智能创意,请您支持一下,谢谢!
qq_17373533 201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nhao 和你
小小包123 201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 不错不错
caojidan 201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贴大力支持
sinat_16717387 2014-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帖a ,大力支持
line_us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支持一下。
nettman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卖水果的net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久以前飞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人吃饭,一人睡,自己游戏,自己醉 自己挣钱,自己花,自己做饭,夸自己 横也单身,竖也单身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