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re集群搭建问题

zhenjiang_minkun 2014-06-19 04:05:42
想搭建openfire的集群环境,两台安装了openfire的机器,连接同一台数据库。两台openfire都安装了broadcast和hazelcast插件。
总是最后一步,clustering Enabled,浏览器就转啊转,也不报错。重启服务后,只能显示本机的节点,两台机器没能连接成功。
请教弄过的朋友!!!急!!
...全文
2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gary 201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经验,openfire + hazelcast的性能还不如单机高。 openfire 单机调优弄好,30万以上连接随便跑,连上hazelcast直接下降一半。 所以不如做成HA的
小星尘 2014-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吗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