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人事档案数据库系统

longerboykg 2014-06-28 07:56:08
以人事档案管理模式管理,可通过查阅成熟的人事档案管理系统,用其所提供的功能为主要功能需求,独立开发完成档案查询、档案更新、档案统计、档案输出等方面。
数据库原理课程设计任务书
一、设计目的
⑴巩固数据库的基本概念,结合实际的操作和设计,使学生掌握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原理和技术,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应用现有的数据建模工具和数据库管理系统软件,规范、科学地完成一个小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⑵巩固C#程序设计基础知识:主要包括语言基础、窗体界面设计、文本文件操作、数据库访问、数据绑定等。注意要养成良好的编码习惯:包括缩进、遵循命名规范等。
结合软件工程知识了解一个实用系统的面向对象设计方法:功能描述——系统设计——模块设计——类设计。
⑶培养学生调查研究、查阅技术文献、资料、手册以及编写技术文献的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其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⑷学会从用户的角度考虑界面构成,合理划分模块功能,使系统结构清晰、易于设计和维护。
二、课程设计要求
学生通过多媒体教学片和教师提供的数据库编程方面的教学资料,学习基于ADO.NET方面的编程方法,完成指定的课题设计(自行选择开发语言)。
三、课程设计课题
课程设计题目详见课题列表。

五、课程设计报告要求
课程设计说明书是进行课程设计的总结,程序设计完成后,编写设计说明书,说明书中应包括设计任务、用户需求(程序功能)分析、概要设计、数据库设计、模块设计、软件测试结果,源程序中应含有必要的注释。
课程设计报告有四个方面的要求:
1.问题描述。主要对本课题进行简要的说明,包括此问题的理论和实际两方面。
2.解决方案。系统总体结构设计和数据库设计,数据库设计要考虑安全性和完整性的要求,关系模式的描述与具体实现的说明。
3.系统功能和使用说明
①硬件和软件环境。本系统适用于那种类型的计算机,内存容量为多大,应配备的外部设备有哪些?
②本系统的设计采用的是何种语言,应在什么软件环境下使用。
③系统流程图。对系统流程图中各个模块的功能都要作详细的说明。
④程序调试情况。系统在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都要加以说明。
⑤结论。对本系统作一个全面的评价:包括有何特点、存在的问题、改进意见等。
4.结束语。通过做课程设计,你有何感想,学到了什么?
六、其他要求
1、所有课题均可采用C/S或B/S模式。
2、依据系统设计方案,开发相应的管理信息系统,可以按单机版进行开发。
4、部分题目的用户需求可通过查阅相应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情况,及各系统的基本工作原理、应用模式等。了解相应的管理系统所采用的开发语言、数据库、及功能需求概况等。
七、实验环境
操作系统: WINDOWS XP等
开发工具: Visual C++ 6、C++Builder 6、Microsoft C#、JAVA(JSP)(JBuilder9、 JCreator、Elipse)、ASP、PHP等
数据库: MS SQL SERVER20xx、Access、MySql
...全文
22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百曉生 201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许多人都是当初没认真学,到最后不会了,我的建议就像在一楼说的,网上搜上几个(可能会报错),尝试着修改并争取看懂大部分的语句,不懂了看书向同学请教
longerboykg 201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真不怎么会啊,没怎么学过
没事人 2014-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感觉你应该修改百度的代码然后交作业
yangyunzhao 2014-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作业贴还是早点求助比较好,临时抱佛脚是来不及的
threenewbee 2014-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一般都是先结贴给分再回答你。
百曉生 2014-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还是自己百度谷歌吧 你觉得这样有人肯费心回答吗 平时不努力,临时抱佛脚,自己做不出来,就尝试着搜一个改改,这样还能多少学点儿东西

64,6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