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中文在线培训7月课程报名已开启,火速围观!

Atlassian 2014-07-04 10:22:30
加精
JIRA是Atlassian公司出品的项目与事务跟踪工具。被广泛应用于缺陷跟踪、客户服务、需求收集、流程审批、任务跟踪、项目跟踪和敏捷管理等工作领域。

JIRA的功能十分丰富。但是,由于JIRA配置十分灵活,在国内中文文档偏少,又缺乏优秀项目实践的分享,使得许多人虽然使用了JIRA,但是效果不佳。7月培训课程主要讲解Atlassian工具集和JIRA插件在敏捷项目管理中的应用实践。

插上翅膀的JIRA(集合了相关插件)将如何完美实现敏捷项目管理?7月12日揭秘

详细课程信息: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147

立即报名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free?project_id=1147

相关培训推荐:

第一讲:JIRA不仅仅是Bug跟踪工具
第二讲:JIRA敏捷团队的镜子
第三讲:JIRA+Confluence实现敏捷协同开发
...全文
223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3994411 2015-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费用大概是多少啊。
云满笔记 201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gel_xiaa 201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名啦,最近学习jira,错过了之前的培训。好在等到了这一次的培训。 之前三次培训的视频有吗?麻烦提供一个呗! 谢谢!
nettman 2014-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