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BS结构本地服务器搭建的技术脉络.

lastchallenge 2014-07-12 10:33:39
我想做一个学校的小站点,现在我需要了解一下所需要的具体的技术脉络:

这个站点的主要功能有:
一个视频播放器,一个站点右侧的浮动聊天窗口,一个留言板,一个下载程序的超链接。运行一套Java手写的服务器通信程序源代码。
这是服务器具体需要的功能。
现在我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本地计算机中搭建一个服务器,让我的用户能够通过与我的服务器相连,把对应的网站功能得到。
请问高手:
1.小弟要自己做本地服务器的话,需要哪些材料?什么思路的技术脉络能够把本地的服务器搭建出来?
2.小弟要做一个本机电脑的服务器,能够为网络中的用户提供网络功能服务,请问,需要在本地搭建什么类型的服务器空间?怎么搭建?
3.小弟希望能够得到高手指导:完成上述的需求,做静态网站是否够用?如果从行业里找人来帮忙,大约花多少钱,行价多少钱,能够把对应的功能架设出来?
4.上述需求,小弟如果想快速学会,应该从什么地址,用什么资料进行学习?
希望高手,能够指导.
...全文
147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emai 2014-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用apache+tomcat 2.申请个域名,绑定到你本机的IP,并且提供外网,那么你的本机就可以作为服务器。 3.当然得动态网站,价格到威客网站参考,普遍低的情况下可能没人接。 4.网上搜搜apache+tomcat搭建本地服务器,剩下的就是你web程序了。
yufengdxw 2014-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视频播放器 可以做成控件形式,具体看你播放什么视频了,MFC自带也有播放器,这个功能参考MFC 视频播放等 2、浮动聊天窗口,用comet技术,如dwr 3、留言板,这个你肯定得用到数据库了,得用动态页面了,简单的不用一些框架,servlet就可以实现 整体不太难,搭建可以参考楼上斑竹所说,技术你用Java,简单会用jdbc、jsp、servlet就可以实现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