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文件管理与语音库管理

elasticboy_123 2014-07-22 10:42:21
一.录音文件管理
录音文件下载
1.可手动下载
登陆官网,点击控制台,在”应用列表“页,点击任一应用的名称可进入"应用详情"页面,点击录音文件管理,然后点击配置存储期即可下载录音文件
2.通过回调请求返回的下载地址来下载语音。
对于呼叫类需要勾选鉴权并且填写第三方服务器的回调地址,鉴权响应的消息中打开录音,挂机后会在挂机鉴权中回调录音的下载地址。
对于IVR是用户业务session结束后通过stopService回调地址下载 。
注意:录音文件默认拥有7天免费存储,超过7天的文件将会被系统自动删除
您可以手动「设置存储期 」,超7天免费期存储文件会收取一部分资源占用费用
当天生成的录音文件第二天才能进行打包下载
二.语音库管理
语音上传
登陆官网,点击控制台,在”应用列表“页,点击任一应用的名称可进入"应用详情"页面,点击语音库管理,然后点击语音文件上传即可。
注意:语音只支持 .wav 格式的文件,请将其他格式转换成wav格式(编码为 8k、16位)后再上传;单条语音最大支持 5M;文件名称只允许含英文、数字,其他字符将会造成上传失败。
...全文
3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ydf1 2014-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是什么啊?
bbmnqhiboqq 2014-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