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SIP软电话客户端中用mediastream2库发送DTMF的问题(audio_stream_send_dtmf函数无法发送DTMF)

qingzhixuanc 2014-07-22 02:42:29
在mediatream2库中,函数 int audio_stream_send_dtmf (AudioStream * stream, char dtmf),注释为/* send a dtmf */.
但是我在程序中调用后发现,实际发不出去DTMF,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是不是在SIP初始化需要加一些关于DTMF的特殊设置?还是参数没传对?
被这个问题困扰两天了,还请各位朋友帮忙出出主意,或者提供一些C++ 中发送DTMF的方法也好,分不多都拿出来了,先谢谢了!


代码很简单:就是点击软电话上的按钮时,调用该函数,如:
if (audio != NULL)
{
eXosip_lock();
audio_stream_send_dtmf(audio, '2');
eXosip_unlock();
}
...全文
8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vid-yue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做过在DSP中发送DTMF拨号音的

1,3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OIP相关技术探讨专区
社区管理员
  • VOIP技术探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