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新手必看~~“生产环境、沙盒环境”普及贴

route211 2014-07-23 02:40:15
什么是生产环境和开发环境?
生产环境是开发者的应用上线后正式使用的运营环境。
沙盒环境又称测试环境和开发环境,是提供给开发者开发和测试用的环境。在该环境中应用功能没有任何限制,但是在该环境测试情况下将会产生正常资费。
沙盒环境中的应用需在「号码管理」内预先配置测试号码。配置号码的方法是:在管理控制台页面点击号码管理,在“号码管理”中,可填写3个号码供测试使用,可以填写固定电话或者手机号。未上线的应用可以呼叫这三个测试号码。如果为配置测试号码会出现错误码110169。
在网站新创建的应用初始状态为未上线,只能在沙盒环境下测试,只有经过云平台认证后才能上线

如何上线?
1.登陆自己的账号在账号信息—认证信息里完成您的实名认证,未完成实名认证的应用只能在有限的环境中开发测试。
2.联系云平台的客服,将想要上线的应用交给客服审核。
该应用不能违反开发者协议http://docs.cloopen.com/index.ph ... 5%E5%8D%8F%E8%AE%AE" target="_blank">http://docs.cloopen.com/index.ph ... 5%E5%8D%8F%E8%AE%AE
和应用审核规范http://docs.cloopen.com/index.ph ... 8%E5%AE%A1%E6%A0%B8" target="_blank">http://docs.cloopen.com/index.ph ... 8%E5%AE%A1%E6%A0%B8
3.当云平台审核成功后开发者只需要更改相应的Rest URL就可以进入生产环境。
沙盒环境Rest URLhttp://sandboxapp.cloopen.com" target="_blank">http://sandboxapp.cloopen.com)和生产环境Rest URLhttp://app.cloopen.com" target="_blank">http://app.cloopen.com
...全文
4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海兰 2014-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penAPI
社区管理员
  • Open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