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foria 2014 视觉大奖赛(系列一):寻找最炫酷AR增强现实应用,迈向巅峰!

qiudeluo77 2014-07-23 03:25:15
加精
Vuforia 2014 视觉大奖赛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赛事,在这项比赛中获胜的公司及个人,将获得推广自己应用及团队最佳良机。那么楼主我像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规则及参赛方法~希望我们国内的团队也能在这类赛事中展露头角~
Vuforia 2014 视觉大奖赛由Qualcomm Connected Experiences, Inc.(以下简称QCE)举办,旨在鼓励软件开发者能够结合QCE的Vuforia技术,打造出既狂霸又实用,既炫酷又有趣的AR增强现实应用。想要参赛的开发者朋友们需提交一份基于Vuforia SDK构建的移动应用,交由评审团评审,并将有机会获得QCE准备的精彩大礼。

本次大赛面向个人、团体和商业实体开放(但不包括QCE员工及直系亲属呦)。参赛作品需是购物、教育、游戏、交互性产品和互动广告,这五种类别中的一类。目前,作品的提交已于2014年7月21日上午12:01正式开启(本文涉及到的时间都是美国太平洋时间),直至2014年8月22日晚上11:59截止。为了能够收到高质量作品,QCE提出的参赛要求也很严格。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需是在2013年7月1日之后发布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的应用,且要有3星及以上的评级。除美国区的应用以外,也欢迎世界各地的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中的应用参赛。
应用必须使用Vuforia SDK,可直接进入Vuforia网站下载。
必须支持英文,至于对其他语言的支持,开发者可以自行裁量。
参加大赛,参赛人员需要在网上填写详细信息,以及提供应用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上的链接。
参赛应用的内容不可涉及不安全不健康和违法信息,以及不能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和其他权利,否则QCE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作品自截止提交后,评审团将对作品进行评选,并于2014年9月11日选定获奖者,19日对外公布。关于评审要求,除了上面提到的要有3星及以上的评级外,还包括,应用在App Store或Google Play详细页面介绍中,要提及并展示(通过应用截图)应用计算机视觉相关功能;可以快速加载和能够稳定运行不死机等强制要求。此外,还包括能够加分的其他额外评审准则:用户体验质量、3D建模及图形效果、应用体验独特性和应用的易于使用、直观等。

此次大赛,QCE为五项类别的得奖参赛者精心准备了一组奖品。
在获奖者的营销材料中,可使用2014 Vuforia视觉奖项徽章图形帮助推广。
在大赛获奖者页面,进行至少90天的应用推广。
Vuforia视觉奖杯。
Qualcomm Uplinq 2014大会上,作为应用样本演示。
Unity Pro版授权许可,由Unity联盟提供,可点此具体查看。
QCE宣传视频中将含有获奖应用。
通过Twitter上的Vuforia团队对应用进行社交媒体推广。
在QCE Vuforia推广邮件中将包含获奖应用的描述。


最后,QCE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获奖者,并根据获奖者所填写的信息,发送奖品。一旦接受奖项,获奖者的相关信息将可用于QCE广告和宣传之用。面对如此高端的比赛,有意愿有能力的开发者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参加大赛去啦!如果能够赢得比赛,绝对是推广自己应用及团队实力,迈向人生巅峰的大好机会!

未来楼主也会持续关注有关此赛事的详情,并将获奖的优秀应用技术分享给大家!~
...全文
10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猪八Q 2014-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灰常不错
咖啡机 2014-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vlinker 2014-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个!必须得顶一个!
只是_曾经 2014-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manda_zhang 2014-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