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 博客被封,站短没回复

xiaoyilong19 2014-07-25 11:05:33
之前一直好好的,突然间我的博客就被封了。

我只是写过两篇文章,还想今年整理下专业资料,结果突然被封,短信联系webmaster@csdn.net一直什么回复,

我记得是在密码泄漏后,被封的,但我改了密码,也许是有人用我的帐号在上面发了广告,我可以删除,但我本人绝对没有任何非法操作。
请解封
...全文
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yilong19 201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选择 标题 收件人 发送时间 收藏 博客被封杀 webmaster@csdn.net 07-24 14:43 博客被封杀 webmaster@csdn.net 07-19 14:29 博客被封杀 webmaster@csdn.net 07-19 14:29 博客被封杀 webmaster@csdn.net 07-19 14:29 我是在站内写短信,这样写的,是我写错了, 博客被封杀 webmaster@csdn.net 01-22 14:3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xiaoyilong1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fengjing2012 的回复:] 你是什么时候联系客服邮箱的啊,查询了一下,没有接收到你的邮件信息。
感谢你啊,大好人,我是昨天,和以前几个月,就联系的webmaster@csdn.net 这个站内短信,通过站内短信来联系的[/quote]你发邮件的地址是?我们查询一下
xiaoyilong19 2014-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engjing2012 的回复:
你是什么时候联系客服邮箱的啊,查询了一下,没有接收到你的邮件信息。
感谢你啊,大好人,我是昨天,和以前几个月,就联系的webmaster@csdn.net 这个站内短信,通过站内短信来联系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查询,你的博客因发布大量垃圾外链广告被锁定,已经帮你解锁并删除违规内容,请勿再发,如果该内容不是你本人所发,建议及时修改账号密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什么时候联系客服邮箱的啊,查询了一下,没有接收到你的邮件信息。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