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GridControl SQL操作问题

wasion 2014-07-29 04:58:23
各位:
请给与几个案例。
table1
ChineseName EnglishName Age Sex ICNo
张三 zhangsan 20 男 1011231

GridControl加载时查询所有Table1信息

1. 满足----- 当我点击按钮新建行,自动到最后一行记录并添加一行,进行保存数据后,只保存我新增后添加的数据。
2. 满足-----当我点击修改按钮时,修改过的数据更新数据库。未修改的不更新
3. 请贴详细代码,包括 sqlhelper操作类。非常感谢。


...全文
3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asion 2014-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appy09li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yt_wasion 的回复:] 3. 请贴详细代码
1.新建的时候用一个字段标示,保存的时候用标示去判断 2.修改也用标示去判断 3.详细代码没有,自己写[/quote] 给我个链接地址 的案例,我看看呀。
exception92 2014-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设置属性,当点击新增时,自动增加一行。有一个实例化新行的事件。 数据可以使用gridControl1.DataBindings.Add ,binding数据源的形式,这个数据源是DataSet,具体到指定的DataTable。 你修改或者新增值,会自动更改到DataTable的。 代码自己写。
熙风 2014-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yt_wasion 的回复:
3. 请贴详细代码
1.新建的时候用一个字段标示,保存的时候用标示去判断 2.修改也用标示去判断 3.详细代码没有,自己写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